close

記者黎冠志/台北報導

台北燈會開幕至今,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游淑慧批評問題重重,包括花燈距離遙遠、遊客逛多買少、攤販生意不佳等,尤其主燈位置在捷運站出口,導致遊客塞爆路口並造成交通壅塞,並批評是「史上最爛」的燈節。

▲台北燈節遭批史上最爛,柯文哲語塞:「…會嗎?」(圖/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開幕當天他現場,評估可能因為燈節活動範圍擴大,導致部分地區人潮比較稀疏。被問到燈節是否史上最爛,柯文哲一度啞口「最爛…會嗎?還好啊!還好啦,我覺得還好」,柯文哲指出,除了開幕當天有到現場,第二天也有坐車去看一下,雖然人潮沒有開幕那麼多,不過還是維持一定的聲量。

柯文哲還反問媒體「要跟哪年比?」並表示自己覺得今年燈節和往年差不多,倒是活動範圍比較大,坦承「這很麻煩,第一天真的人太多,當人沒那麼多的時候範圍那麼大就變比較稀。」而台北市政府統計,今年燈節的參觀人次已經破200萬,主辦單位也強調,從燈區規劃、攤商進駐數、創新能力等評估,今年燈節都是歷年來最成功的一次。

▼【94要客訴】韓國瑜累了!韓蔡柯誰會被棄保?

▼【94要客訴】王世堅「又要」跳海,這回是挺蔡文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