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登場在即,最新媒體民調指出,若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28.6%、總統蔡英文支持度22.0%,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35.1%打敗兩人。若國民黨派出朱立倫參選,柯文哲支持度32.4%、朱立倫支持度31.8%與柯不打平,蔡英文則是23.6%;若王金平參選,柯文哲支持度40.1%、王金平20.5%、蔡英文21.6%。值得注意的是該民調未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列入對比。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炮口對內說,國民黨已有兩張王牌,酸吳敦議盡早恢復黨主席的高度,盡快確定提名,以免被民進黨後來居上。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國民黨面對總統大選已有兩張王牌向吳敦義喊話別被「逆轉敗」。(圖/翻攝自臉書)

葉元之臉書發文表示,媒體民調,振奮藍軍。顯示2020大選,國民黨至少有兩張王牌,目前都能勝選。其一是就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身為朱家軍的他指出朱立倫行政經驗豐富、政績卓著,現在四個太陽各擅勝場,認為朱立倫的民調就與柯文哲打平,若朱立倫獲得提名全黨團結力挺,就能贏得大選。第二張王牌則認為是「韓國瑜」。葉元之指出「韓流」襲捲全台,在各種組合韓國瑜都佔有優勢,如果是由韓國瑜市長來參選2020,要勝選也不是問題。

葉元之分析,對國民黨目前來說,「當務之急就是保持這樣的領先態勢」,而不是像龜兔賽跑,最後被「逆轉敗」。他還向吳敦義喊話,「盡早恢復黨主席的高度,做為我們的大家長」,團結全黨,讓人民在國民黨身上看到希望。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