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提前開打!根據TVBS今(21日)公布的最新20202大選民調,若柯文哲參選與參選,國民黨推朱立倫,民進黨不論是推蔡英文,還是賴清德,對戰組合藍綠都贏不了柯文哲,若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韓將是唯一能贏過柯文哲的國民黨政治人物。針對該份民調,有網友在PTT分析,發現關鍵密碼,他斷言蔡英文會連任。

TVBS 總統大選民調

TVBS 總統大選民調

▲(圖/翻攝自TVBS民調中心)

該網友假設若韓國瑜不會參選,依據TVBS的民調,柯文哲、朱立倫、蔡英文支持度分別41、29、16,不表態14。他分析等到選戰真正開打,柯P會被打「落跑市長」,光是台北市就準備噴票,加上藍綠全國組織戰和媒體夾殺,柯只會剩下約15%的鐵粉,剩下的26%,依柯的選票結構,大概綠7藍3 所以大概18%回流給蔡,8%回流給朱,這樣蔡英文:朱立倫 變成 34:37。

該網友還分析原本有不表態的部分,執政黨滿意度不佳,綠營不表態的注定比較多,反觀藍營因為韓流,大概都積極表態了。 因此加上不表態的少數綠營,最後「蔡英文應該會險勝朱立倫1~2% 」。

對此這名網友的分析,其他網友留言討論認為他「有夢最美。」;也有認同說「國民黨再擋韓就會這樣」;還有加碼分析「沉默螺旋再加上次小英要過半了」、但也有質疑他的分析表示「不是有柯沒參選的數據?」

柯文哲,蔡英文,朱立倫,組合圖,臉書

▲根據媒體民調,網友分析蔡英文會連任。(組合圖/資料照)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