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最有勝算?媒體這兩天公布的大選對比式民調,發現不論是否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最有勝算的人都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訪問時談到,若朱立倫的民調一直沒辦法突破柯文哲,韓國瑜就很有機會被徵召,對此,韓國瑜今(21)日受訪時說,潘恆旭跟他解釋他的話被扭曲,韓國瑜則告誡潘恆旭要謹言慎行,類似的重大議題發言像總統選舉發言儘量少。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觀光局長潘恆旭受訪談2020 做出回應。

韓國瑜受訪時被問及潘恆旭談他選2020的可能性時說,他有問潘為何講這話,潘恆旭解釋這媒體有私交,但講話失去本意,「我跟他說要謹言慎行點,因為總統大選這話題很敏感」,並告誡潘恆旭把自己職責就是把高雄觀光辦得多采多姿,把高雄變得好吃又好玩又有樂趣,充滿各種風情把這工作做好就功德無量,「他心領神會完全同意」。

另外,有酒店老闆娘指控遭警方大力取締,是因市長交代的,對此,韓國瑜表示「他不可能交代個案,一定是交代通案。」韓國瑜指出,高雄治安不好,什麼都是假的,如果治安、消防、食住行不安,那百業興旺都是鏡花水月,所以警消單位知道他的意志力後去執行,「我身為市長希望他們做得更好,我不可能交代個案」。

▼【94要客訴】韓國瑜累了!韓蔡柯誰會被棄保?

▼【94要客訴】王世堅「又要」跳海,這回是挺蔡文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