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截至今(4)日晚間8時37分總計有11名確診案例,衛福部長陳時中晚間在記者會上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實際上,陳時中從上月23日起便不眠不休的進行防疫,而努力民眾都看在眼中,粉專「聲量看政治」就發文表示,從今日中午開始,陳時中的網路討論聲量不斷飆升,甚至大舉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

▲陳時中在記者會中落淚。

根據「聲量看政治」的貼文表示,從1月23日起至今,陳時中不眠不休的進行防疫指揮並向民眾說明最新情況,雖然政策無法滿足所有民眾,但該專頁小編認為「陳時中已說得上恪盡職守」,而民眾也可以感受到陳時中扎實盡責工作,相較於近期聲量高漲的柯文哲,是因與媒體爆料武漢台商返台安置地點後飆升,陳時中的聲量則是因為每日盡責工作,步步累積而來。

▲陳時中的聲量(綠色)在今日中午飆升。(圖/翻攝自聲量看政治臉書)

事實上,昨日晚間247名台商從武漢返台,為了避免疫情的擴散,現場動員多人就是為了確保防疫沒有疏漏,而陳時中也親上火線,穿上防護衣前往桃園機場,全程監督檢疫過程,就擔心武漢肺炎在台灣擴散,今日晚間記者會中宣布昨日返台台商中有1例確診時,陳時中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也讓網友們不捨,紛紛留言要陳時中「休息一下」、「拜託去睡覺吧!」「台灣防疫已經做得很好了,壓力不要這麼重~」(陳虹臻報導)

看更多 武漢肺炎疫情 最新報導: https://bit.ly/37gsay1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出門戴口罩、肥皂勤洗手、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