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02/04 15:06 發稿 | 16:50 更新:新增影音 】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網路聲下降下不少,為了持續網路熱度柯文哲過年不打烊,從農曆除夕開始和四名網紅合作「過年特別節目」,今(4)日釋出,5日要播出的「柯P教你做年菜」內容片段,柯文哲要挑戰製作「王世堅果飲」時,竟然脫口說「吃了一定會烙賽」,對此,台北市副發言人柯昱安上午受訪對此表示,過年博君一笑,不要太嚴肅,回應失言質疑。

老天鵝娛樂邀柯文哲「做年菜」,影片片段搶先曝光。圖/擷取自老天鵝娛樂影片精華片段

老天鵝娛樂邀柯文哲「做年菜」,影片片段搶先曝光。圖/擷取自老天鵝娛樂影片精華片段

▲柯文哲與老天鵝娛樂合作拍攝「做年菜」片段。(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影片)

柯文哲與網媒合作的節目,釋出的預告內容,製作單位拿頭號柯黑北市議員王世堅當哏,要柯文哲製作「王世堅果飲」,不加思索的脫口說「吃了一定會烙賽」,並說「我有騙你嗎?我有失言嗎?沒有吧!」

另外的片段是柯文哲手作Pizza,取其異常失言的諧音叫做「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製作單位還崁入王世堅的音效「愛怎麼作就怎麼作」讓柯文哲大喊「太好了」。柯文哲所作的Pizza不是圓的,而是把麵團捏成「台灣」的形狀,再抹上番茄醬,柯文哲則戲稱「這就是抹紅」,還自言自語的說以他的經驗,抹紅接下來就是抹黃、抹黑,並解釋「因為他們也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也只有這招對付他而已。」柯文哲作pizza的逗趣模樣,讓旁邊的學姊黃瀞瑩不停大笑。

另外影片中考驗柯文哲英文,要他念超長的英文「火山矽肺症」會不會念,柯文哲看著「火山矽肺症」的英文直接念了出來「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英文,納悶地說「這蝦米碗糕」。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