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恩如/台北報導

 

大年初四,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一同挑戰知名網路團隊《老天鵝娛樂》之「老鵝魔法廚房」單元,應製作單位要求,當場製作「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等2道年菜,過程笑料不斷。

卸下市長身分,柯文哲帶著「學姊」黃瀞瑩一同化身大廚,兩人分別穿上廚師袍、戴上廚師帽,準備在鏡頭前小露一手。製作單位準備了幾樣菜單,「回鍋酥蒸鯧」、「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白賊義大利麵」、「文炙豆酥高嘉魚」、「王世堅果飲」等,每一道菜名都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過程中,柯文哲一邊製作Pizza,工作人員在旁邊問問題,被問到最喜歡吃的蔬菜類,柯文哲用台語回應「硬菜你有聽過嗎?」接著又說「空心菜那一類的啦」,工作人員直問「是意有所指嗎?」柯文哲秒回「沒有、沒有」,讓一旁學姊笑得有些尷尬。對於超級柯黑「王世堅」也在其中一道菜裡,柯文哲唸出菜名後,直酸「吃了一定會烙屎(台語:拉肚子)的啊」,此話一出惹得旁邊的在場眾人哄堂大笑。

▲柯文哲自曝愛吃空心菜。(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YouTube)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