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新聞/雲林-台北綜合報導

大年初二,政治人物發紅包、拚人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跑十幾間廟,前一天他自爆讀了檢討總統大選的書籍,外界揣測這是總統夢露餡了嗎?柯文哲若無其事的說「我什麼書都看」,還悠悠的說「民意如流水」;倒是總統蔡英文,臉書被民眾恐嚇要「斬首」,今天往中南部走,途中巧遇網紅髮臘哥來拜年。

▲▼蔡英文南下拜年,民眾熱情迎接。

雲林北港民眾:「總統加油~」人剛到雲林朝天宮,受到鄉親熱烈歡迎,喊加油,總統蔡英文心情大好,但熱情的群眾中,有一張熟面孔……

髮蠟哥何將財:「我跟她揮手而已,我跟你說我不會對她怎樣,你相信我,要來替蔡英文,恭喜她新年快樂,然後希望她參選2020的總統大選,能夠再為我們台灣人民服務,其實她的人還滿不錯的。」

回顧一下,這位仁兄,九合一選舉前,曾經向韓國瑜下跪,髮蠟哥何將財:「我跟你跪!」這一跪,要韓國瑜救菜農,後來被起底,他是網紅髮臘哥,這回從高雄一路跑到雲林,要跟小英拜年,為安不敢大意。

▲有網友在總統臉書嗆聲,員警對維安不敢大意。

因為前一天才有網友,在總統臉書留言嗆聲「新年願望:斬首蔡英文,中國大統一!」,刑事局主動偵辦查帳號,但恐嚇留言反而讓小英支持者更熱情;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初二連跑十幾天宮廟,似乎也在拚人氣,也有傳言,跟第三勢力結盟,瞄準總統大位。

▲▼柯文哲初二連跑10幾間廟拜年拚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的民意如流水你知道,變動實在太大了。」人氣不如以往,感觸似乎很深,但前一天才自爆,看了這本書。台北市長柯文哲(02.05):「黃煌雄給我那本讀完了,什麼總統大選,六次總統大選的檢討,(沒事為什麼要看啊) 其實我什麼書都讀啊。」

▲王世堅酸惡靈放過2020,柯P用阿彌陀佛回應。

有沒有意攻頂,不願講明,但頭號柯黑王世堅,一口咬定,說他是惡靈惡靈,請放過2020。台北市長柯文哲(02.05):「海濤法師說的,阿彌陀佛。」請出神明來護法,春節拜廟,暗中較勁比人氣,嘴巴上也不斷透露玄機。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