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動見觀瞻,從近期舉動來看,奔向2020態勢似乎逐漸明朗。柯文哲前幕僚、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戴季全今(14日)表示,自己並不反對中國的人和文化,反對的是中國的政治體制,戴季全直言,也因為這樣,自己偏好總統蔡英文連任繼續擔任國家領導人。

▲柯文哲、蔡英文(圖/資料照)

戴季全在臉書撰文指出,我不反對中國的人,不反對中國的文化,我反對的是中國的政治體制。「即便我對小英和民進黨搞不懂網路世代感到不耐,但我目前還是偏好小英做為我們的國家領導人,至少小英做為我們的國家領導者,她總是用一種(權力)自制的態度,面對批評、面對大老、面對新世代的年輕人」。

另外,戴季全說到,「我也想要提醒國民黨的某些朋友們,尤其是剛選上縣市長沒幾個月,已經開始出現某些權力傲慢的準霸凌姿態的幾位。」或許你以為去年底的政治海嘯淹沒了民進黨,但比較接近事實可能是:新世代的選票,不會輕易固著在特定意識形態或個人身上。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