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多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近來公開挺韓國瑜選總統,掛出看板反映「基層」心聲,甚至跟國民黨嗆聲說,不支持韓國瑜,就轉投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三立新聞網94要客訴反批,如果是作為參選立委曝光,非常糟糕,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子,這個政黨就亂七八糟了

▲ 94要客訴來賓徐巧芯認為藍營市議員挺韓只為曝光

徐巧芯點出自家市議員「兩個不對」,很多人挺韓國瑜選總統,但不是每一個人都去幫柯文哲造勢。「身為台北市議員,不管跟柯文哲的關係是好,還是不好,監督就是職責所在」。她也強調,如果以市議員的身分說,藍營的沒有韓國瑜,就會去投柯文哲,搞到政治的層面,是第二個不對。

有意爭取立委提名的藍營市議員大動作挺韓的效果如何?徐巧芯直言,很多國民黨的人不認同這樣子的作法,「身為國民黨的市議員這樣講,就是替柯文哲造勢」,「如果每一區要選立委的人都出來講一次,最後韓國瑜沒有要選,可能是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選總統,這些要參選立委的人,還要找他們輔選嗎?

「最可惡的是,講說其他要選的人是二軍」,徐巧芯批評說,不管是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韓國瑜,只要能夠正式通過遊戲規則被提名,他們都可以是國民黨的一軍。

更多內容請上

三立新聞網官網

http://live.setn.com/Live/951

或是三立新聞網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videos/2028342667467549/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