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3月16日到24日前往美國訪問,今(14)日出席台北市杜鵑花季活動聯訪時,被問到赴美訪問是否被問到選總統?柯文哲自爆「AIT處長也問 」,不只如此,就連國民黨基層都傳出,若韓國瑜不選將把票改投柯文哲。對此,柯文哲打趣地說「因為每天討論這個,晚上call in節目一定有人看」。

▲柯文哲。(圖/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選不選總統,連美國人都關心,即將在3月16日到24日前往美國訪問的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被問到,若訪美時美方打聽你要不要選總統,到時你怎麼說?柯文哲這時回答,「不要說他們問連AIT處長也問」 但我態度還是一樣」被質疑他答選總統態度曖昧時,他還表示「我很直接啊,我還怕我的回答太直接,他們受不了」。但始終明確表態是否選總統。

而現在國民黨基層不斷力拱黨中央徵召韓國瑜選總統,甚至國民黨議員王欣儀直接表態若韓國瑜不選,藍營基層就要改投柯文哲,媒體也問柯,真的拿得到這些票?柯文哲這時說,他最近有拜訪媒體老闆,發現媒體對他到明年投票前,一整年的節目都非常有把握!「因為每天討論這個,他們就確保晚上call in節目一定有人看」。

至於韓國瑜不選是否真的吸到韓國瑜的票?柯文哲說,這個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講法,對他來講,還是每天做他該做的事。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