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子瑜/台中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後,15日首度南下台中,傍晚到大甲鎮瀾宮拜媽祖,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陪同。柯文哲對顏清標說,今年大甲媽繞境如果時間許可,他將全程參與。到了晚上,柯文哲還到逢甲夜市,不少逢甲攤商又驚又喜,還有人直呼超迷柯P,終於可以見到本人。

▲柯文哲到台中逢甲夜市。

一進到夜市,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己也嚇到,都還沒往前走到幾步路,手就握不停。這是柯文哲連任後首度南下台中,來到逢甲夜市魅力無法擋,人多到柯文哲根本寸步難行。粉絲看到市長本人好興奮,柯文哲走沒幾步路,又成了人形立牌。

民眾:「很高興看到本人了,(你們有排隊排很久嗎?)還好,但是應該有更多人排更久,人還滿多的。」

民眾:「一開始不知道在排什麼,然後看到他本人,比看到藝人還興奮!」

▲民眾爭相與柯文哲合照。

好不容易終於能喘口氣,柯文哲開始品嚐逢甲美食,地瓜球、手工粉圓還有古早味冰,通通來一份。柯文哲難得現身台中,不只遊客,攤商也是又驚又喜,而這兒的前一站,柯文哲還去了台中鎮瀾宮。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只是說會來還願,他去年選舉的時候經過大甲媽,有許個願。」

▲柯文哲大啖夜市美食。

現場小朋友開心歡迎,一旁陪著他的就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兩人有說有笑,一起上香參拜媽祖。

▲柯文哲前往大甲鎮瀾宮還願。

廟方人員私下透露,柯文哲臨時來訪,大家措手不及,但看得出柯P可是相當受歡迎,他跟顏清標簡單寒暄,待了大約40分鐘,柯文哲承諾今年大甲媽繞境,如果時間許可他將全程參與。這次難得的台中行,也再度驗證了柯P的高人氣。(整理:實習編輯江韋儒)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