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到台中幫忙行銷花博,全程由台中市長盧秀燕接待。現場人山人海,盧秀燕說,柯文哲告訴她「怎麼都沒看到花,只看到人。」對於怎麼會幫國民黨的盧秀燕做宣傳,柯文哲表示無關藍綠,「選舉完大家都馬很正常」。兩人互贈的禮物曝光,卻引起網友納悶,怎麼沒有柯文哲日前所批評「浪費錢的谷關空氣瓶」。

▲台北市長柯文哲幫忙推銷台中花博。圖右為台中市長盧秀燕。(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日前柯文哲才在直播節目裡,批評盧秀燕就職禮物「谷關空氣瓶」據傳要花600多元,是「浪費國家的錢」。但之後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出來做聲明,一瓶只要30元。但這次柯文哲訪台中,盧秀燕並沒有送他谷關空氣瓶。據了解,兩人互贈相呼應的禮物,柯文哲送台北101瓷杯對應盧秀送的湖心亭漆盤,這是地標對應地標。還有送盧秀燕香包禮盒呼應她送的梨煙筆,是台灣藝術家對應台中青創。

先前盧秀燕就職所送的谷關空氣瓶,網友紛紛留言「花30萬買空瓶子」、「開瓶子和關瓶子要30元?」、「樂事還有送洋芋片…」、「老闆:尾牙獎品get」等。這次跟北市府互贈禮物曝光,也讓網友聯想到「谷關空氣瓶」納悶為何沒有送。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