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人楊世光似乎相當熱愛中國,日前他才表示,在上海「比回台灣做下人舒服」、自己「比一堆嘴砲的台獨小孬孬強多了」,更說出台獨就像看A片一樣,一連串言論引起輿論譁然。今(15)他又表示,扁馬蔡三位前任、現任總統都是學法律的,在國家治理上,都是瞎搞的,自己力挺柯文哲。

▲楊世光認為,扁馬蔡都瞎搞。(圖/資料照)

楊世光說,「我二次市長都投柯文哲,因為他是理性愛台灣、客觀看台灣」。他認為,「柯講破了統獨是假議題,但他也要面對治理問題,因為自李登輝後,台灣没有一個有治理國家能力的領導人,扁馬蔡都是學法律的,在國家治理上都是瞎搞的」。

▲楊世光認為自己「比一堆嘴砲的台獨小孬孬強多了」。(圖/資料照)

楊世光還說,「只有操弄統獨議題,才能獲取選票,這就是台灣20年來民主倒退,怎麼辦呢?」,雖然認為在上海居住較為舒服,但楊世光似乎也相當擔憂台灣的處境。

▲楊世光說自己投給柯文哲兩次。(圖/北市府提供)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