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歷經6次招標的台北雙子星聯開案,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的港資南海發展與馬國商馬頓所組之團隊,在中資疑慮遲未解的情況下,被經濟部投審會以國安疑慮為由駁回,台北市長柯文哲甚至痛批什麼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起來都是屁話」,柯文哲今(28)日受訪時再度砲轟,「如果要用國家安全、國家主權(當理由),拜託,3秒就夠了,不用拖到5個月。」

▲照三餐嗆中央?國安疑慮卡雙子星…柯文哲酸:找好一點理由。(資料圖)

被問到2015年時,柯文哲面對頂新股權出售案時,也曾以國家安全為理由投下反對票,怎麼4年後就變了?柯文哲指出,「我沒有變啊,問題是我上一次只花3秒就決定了,民進黨要花5個月,問題在這裡。」至於是否因為總統蔡英文的關係而反對,柯回應「我不願意做揣測,是這樣,如果要用國家安全國家主權,拜託,3秒就夠了,不用到5個月」。

媒體詢問,怎麼會說國家願景及主權意識都是屁話?柯文哲直言「你要用這個理由,需要用5個月嗎?」所以下一次找好一點的理由好不好!」至於稱打雙子星是七傷拳,柯文哲認為,「要怎樣我也沒什麼意見,但是拖5個月,如果我要開始抱怨,以北門為中心的西區門戶計畫都做好了,啊現在鐵道博物館什麼時候會好?郵政博物館呢?雙子星?奇怪,我們台北市的部分通通都做完了,涉及中央的部分,到底要拖到何時我也看不懂。」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