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月3日至5日,將第三度率團赴中國上海出席2019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不過根據最新台北市議員提供的行程資料,僅有短短「六行表格」。

▲2019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行程。(圖/翻攝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臉書)


根據行程內容,三日行程僅分為上午和下午階段,內容還僅有「參訪市政建設」,「參加論壇」等無建設性內容,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質疑「台北市政府何不平常心看待就好,把論壇行程弄成這樣,遮遮掩掩不清不楚,是上海方施壓不得公布,還是根本還沒確定行程,市府幕僚單位連基本溝通能力都喪失,每次赴中國的行程安排都出現這樣的情況,只會讓外界有更多無謂的聯想」。


原定自費隨團赴上海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26日發出聲明,同樣以柯市府行程遮遮掩掩完全不公開透明為由,決定拒絕出席。陳怡君表示「柯市府的行程去哪裡、要見誰、做什麼,這些國人完全都不知情,就連議員也被蒙在鼓裡。所謂的公開透明不僅是早已破功,而且是不斷破功」。陳怡君還提到「我收到消息得知,部份有心人士和境外勢力,正在利用各種管道,準備透過假消息對我進行抹紅,想要抹殺我對台灣的忠誠,抹殺我對民進黨的忠誠。這雖然可笑,但是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陳怡君表明「無法參與雙城論壇的全程,只能參加無謂的晚宴及建設參訪(什麼建設也說不清楚),這麼沒有意義且不公開透明的行程,我決定放棄出席」。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