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20選戰中斬獲5席立委的好成績,而在春節期間也為了改建危橋而忙著拆除中正橋引道,再添一筆政績,平時忙碌於市政及黨政的他,這次特別在農曆年前,和妻子陳珮琪一同回到故鄉新竹,享用柯媽媽何瑞英為兒子所煮的一桌好菜,與柯爸柯承發一家人團圓提前吃年夜飯,過程中市府團隊也安排彩蛋,就是讓柯媽跟柯文哲PK玩上一局柯家的「默契大考驗」!

▼▲ 柯文哲提前吃年夜飯柯媽上演「默契大考驗」。(圖/翻攝台北市政府提供影片畫面)

柯文哲今年提早回新竹老家吃年夜飯,而市府團隊也安排了「默契大考驗」的遊戲給柯家人,一開始柯文哲就說:「(我們默契)應該不會太好,看你問什麼題目啦!」柯媽則是直白的回應:「哪有什麼默契,我都用命令的啊,哪有什麼默契。」雖然兩人這樣講,但市府小編還是想測試一下柯家的默契程度到底有多少。

▼▲柯文哲提前吃年夜飯柯媽上演「默契大考驗」。(圖/翻攝台北市政府提供影片畫面)

首先,第一題問道「柯媽何瑞英的生日是幾年幾月幾日?」不料柯文哲就馬上卡關了,柯只知道柯媽生日是4月1日,不記得了幾年。緊接第二題「柯媽媽最喜歡的藝人是誰?」柯文哲立刻很有信心的說:「這我知道!」陳佩琪也在一旁偷偷的幫忙說道:「就費玉清啊!」而輪到柯媽亮答案時,她卻說:「費玉清啊,嘿呀我是很喜歡聽費玉清的歌,但台語我都聽葉啟田的」柯媽的答題板上就只有寫的葉啟田,柯媽急忙放水幫兒子,又寫上了費玉清的名字,兩人有趣的互動,還真是有柯媽的放水,否則柯文哲又出糗了!

▼▲柯文哲提前吃年夜飯柯媽上演「默契大考驗」。(圖/翻攝台北市政府提供影片畫面)

雖然第一關柯文哲稍稍有點出槌,但很會考試的他面對第二關可說是如魚得水,市府小編在第二關準備近年來的學測題目,來考考柯文哲到底有多厲害,而且只要答對就能獲得紅包,讓理財得意的陳佩琪也不禁也說:「我要跟他一起並肩作戰。」還說柯文哲領到的紅包,都要上繳到她那裏去。最後,柯文哲也沒漏氣,全部的考題都答對,讓柯媽也忍不住驕傲地表示,自己的兒子真的從以前到現在很會考試!

▲柯文哲提前吃年夜飯大玩這遊戲。(圖/翻攝台北市政府提供影片畫面)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