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今(17)日參加陽明山花季開幕,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在抵達會場時,與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長黃立遠談話,聽到黃立遠批評案子被議員當成政治議題操作,柯文哲先說「不要人家反對就不敢」,接著詢問是究竟哪個議員反對,黃立遠回應許淑華,柯文哲一聽隨即脫口:「X」還要黃立遠直接幹譙下去,讓黃立遠聽了哈哈大笑。

▲柯文哲髒話掛嘴邊,怒譙北市議員「X」,遭諷應學韓國瑜別教壞小孩。(圖/中央社)

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要求公園處長黃立遠公開道歉,並指出「處長推卸責任、不敢擔當,把責任推給議員。」許淑華表示,對於公園處的預算編列,當初議會很多議員都有意見,並沒有政治操作,她強調這筆預算早就通過了,並且也讓公園處去執行了,但公園處長把政策執行不力,用泛政治化的方式,向柯市長告狀,才是真正的政治操作。因此要求黃立遠公開向議會、議員道歉!

▲柯文哲怒譙北市議員「X」,遭諷應學韓國瑜別教壞小孩。(圖/柯文哲、許淑華組合圖)

而對於柯文哲爆粗口,許淑華也表示,這根本是教壞小孩的錯誤示範,對於爆粗口的行為要自我檢討,並應該要學學韓國瑜,不應該對不清楚的事情隨意評論,也呼籲柯文哲「要人家尊重你,你就必須要先自重。」

▲【94要客訴】韓國瑜力推百家算命館!吳敦義靠和平協議出線!王金平助韓流+選總統

▲【94要客訴】韓國瑜很委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徴召?柯文哲2020非選不可!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