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7日一早和柯爸爸柯承發前往老君山姜太公道場參拜祈福,外界針對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仍然相當好奇,甚至連前總統陳水扁都認為,柯文哲選總統機率大,對此柯媽媽回應,沒有這計畫,「我是他媽媽,他都沒有跟我講了,他是要跟誰講?」柯媽媽也補充她並沒有說贊不贊成,這都要看全民的意思。

▲ 柯文哲媽媽7日赴老君山姜太公道場參拜祈福(圖/翻攝林國成臉書)


針對有人拱2020「柯韓配」?柯媽媽回應,她不知道有這種事,她連台北市政府的事情,一句都不敢問。但若大家拱目前人氣很旺的韓國瑜出來選總統,是否贊成?柯媽媽則冷淡回應「沒感覺」三個字。

▲ 對於韓國瑜若參選,柯文哲媽媽回應「沒感覺」

媒體再追問,柯媽媽先前在電視節目說,韓國瑜做一任不適合,柯媽急澄清,「我哪有說他做一任不適合,我是說,選舉剛剛結束,又在講選舉,這個社會台灣都是選舉,工作都不用做了」。當媒體問及是否仍支持蔡英文連任?柯媽媽則說「我是說大家都不相欠了!」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