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到民進黨中央完成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手續,意味他將和總統蔡英文展開一場君子之爭。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針對最新戰局也作出了預測,指出若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並對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話,得票依次為韓、賴、柯。

前民進黨籍立委沈富雄

▲前立委沈富雄。(圖/資料照)

沈富雄先前就針對2020局勢作出預測,但就在賴清德投入戰局後,他也修正了自己的預測,並將原本的「韓國瑜不選」,修正為「韓國瑜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沈富雄說,自己摸不清楚韓國瑜到底在想什麼,「但情勢所逼,由不得他」。

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沈富雄針對2020局勢作出了預測。(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沈富雄更指出,國民黨初選名單若沒有韓國瑜,就是做白工。至於柯文哲,沈富雄不改當初的預測,認為「柯郎才盡」,最後可能會棄選。但要是柯文哲硬要加入戰局,沈富雄認為,在韓國瑜及賴清德的圍攻下,得票依次「韓、賴、柯」,且到時候藍綠都會歸隊,柯文哲會被邊緣化。(編輯:林奇樺)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