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美國,在美國時間17日下午與留美學生進行座談,雖然活動順利結束,不過在活動的最後與現場350名學生合照留念時,一名張姓台生卻突然拿出「我是台灣人我不支持兩岸一家親」的標語」的標語,讓隨扈、幕僚全都好緊張,不過該位張姓同學也無過激的表現,僅向柯文哲表達自己的立場。

▲柯文哲訪美向學生演說。(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在紐約大學進行演說,約有350位台生、陸生及港澳生齊聚一堂,在演說、提問都結束後,柯文哲與現場學生合照留念,一名張姓學生手持「我是台灣人我不支持兩岸一家親」出現在最前排,讓幕僚們好尷尬,也擔心會發生預料之外的事情。

不過柯文哲卻相當冷靜,看完張姓學生的標語後還告訴對方要讓臉露出來,不然根本不知道是誰在抗議,張姓學生受訪時也說她沒有政治傾向,且2014年時也是支持柯文哲的,不過她對柯文哲在2014年至2018年間的部分行為不滿,尤其是兩岸一家親、女權相關的發言,才會抗議希望柯文哲檢討。

據《蘋果日報》報導,同樣留美的張姓陸生、黃姓港生則力挺柯文哲,說他做事有決心,而且與傳統政治人物也不太相像,且兩人都支持柯文哲選總統,認為無黨籍的柯文哲能為台灣帶來全新的面貌。(編輯:黃朝郁)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