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一大早,就在華府雙橡園開直播,向臉書網友交代他訪美的行程與心得,柯文哲認為,美國還是一個很有制度的國家,「它其實智庫很多,他們研究題目,後來發現恐怕他們對台灣了解比我們還清楚,太可怕了。」

▲柯文哲與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Richard Bush)等人進行閉門會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也說,到國外一定要講台灣的好,就去宣揚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比世大運對外宣傳的觀念一樣,「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我們出去當然要講台灣很棒啊。」他也提到,出發前就讀了很多資料,並笑稱為了這次出訪做足準備「資料太多,我們在來之前就演習好幾遍,我就當作在準備大專聯考…讀書。」

不過訪美行程走到第三天,柯文哲也坦承「時差倒是沒有,反正我就這樣,我當作開急診刀,遇到每一個行程都當作又遇到急診刀。」還突發奇想,緯來每次出訪都要準備一個標準藥箱,「反正醫生我自己當,團員有要吃藥的我順便開給他吃。」但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也在一旁爆料,柯文哲在美國真的是越晚越嗨!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