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角逐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的提名資格,近日到處趴趴走,今(20)日上午,到宜蘭三星參訪「陳定南紀念園區」。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在海外,被問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說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是否會影響他角逐總統。柯文哲表示,台灣最重要是處理經濟國防。

▲賴清德參訪宜蘭三星「陳定南紀念園區」

柯文哲表示,台灣當務之急還是要處理自己的問題,柯文哲自認態度從頭到尾一致,也就是經濟與國防是台灣最重要的事情,若經濟沒有發展,人民生活不好,就沒有錢處理國防。而對於這番言論,賴清德也回應,他在擔任台南市市長的時候,執政的核心價值就是「吃飯皇帝大」。

賴清德表示,過去他擔任台南市長,「就是爭取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同時把農業漁業各行各業,好好去推動。」他指出過去7至8年在台南執政期間,也都有好的成果,「所以台南市的市民知道,我擔任市長是以拚經濟為優先!」另外他也指出,在行政院長任內,也以同樣的理念,來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解決企業五缺,還加薪減稅、鬆綁法令等,「所以未來,我如果有機會擔任台灣總統的話,那拚經濟也絕對是國家最重要的政策。」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