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國訪美,照樣實施他的「搭經濟艙出訪哲學」,還在臉書PO照分享,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表達稱讚,但素有議會戰神、柯P剋星、柯黑天王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用「假掰」兩個字來形容。王世堅也推測2020的總統人選,就是「一藍、一綠、一瞎」,意即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

 

王世堅表示,若柯文哲將首都台北市長的職責做好,就算搭商務艙、頭等艙也沒關係,「你今天把台北搞的這麼糟糕,癱瘓經濟…那你不要說你坐經濟艙,你搭郵輪、搭渡輪,搭一個禮拜才到美國,別人也不同情你啦,不是嗎?那他乾脆搭渡輪去好了,更便宜不是嗎?為什麼要這樣假掰呢?」話鋒一轉還說議會開議後,絕對會送柯文哲一個大禮「讓他永生難忘」。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挾著首都市長的光環到處趴趴走,為的只是拼湊他個人的旅遊地圖,「他繞著地球跑,又不是幫台北市去締結姊妹市或者是拓展城市外交,通通沒有嘛!」一番話似乎有意暗示柯文哲,別顧著累積自己的政治聲量,而忘了首都市長出訪代表台灣的身分與禮儀。

針對這次立委補選結果,王世堅也直言,韓國瑜還在神壇上面,但也肯定所有候選人的努力,不過王世堅也好奇,國民黨陷入一種選前的狂歡,也驗證了驕兵必敗。王世堅提到「一個百年大黨,結果只靠一位韓國瑜來拉抬,整個黨還振振有詞、洋洋得意,所以我覺得敗象已露。」王世堅認為,國民黨在消費韓國瑜的同時,也到處設路障給他,建議國民黨「光明磊落抬著轎子去,把韓國瑜抬出來,直接由韓國瑜主帥親征」帶著藍營選將2020決一死戰。王世堅也推測2020總統人選,就是「一藍、一綠、一瞎」,意即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

▲【94要客訴】316立委補選開票最前線!余天,謝龍介誰會當選?新北三重台南爭奪戰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