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傍晚前往翠山莊探視李登輝。外界解讀柯文哲是為了2020選總統鋪路,不過今(13)日柯文哲也在臉書張貼他與李登輝會面的照片,用短短一段話,解釋這30分鐘左右的會面。

▲柯文哲表示,每次見政壇大前輩都有很多收穫。(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在臉書寫到:「昨天去探視了李前總統,很高興他的身體狀況恢復的不錯。作為政壇的大前輩,每次見到他都有很多收穫。」柯文哲接受訪問,提到被李登輝稱讚,柯文哲認為對方也是客氣話啦!但隨即又吐狂言。

▲李前總統稱讚柯媽媽教得好,柯文哲:「廢話,當然教得好」。

柯文哲轉述李登輝對他表示:「你媽媽把你教得很好。」下一秒又脫口:「廢話,當然教得很好。」一句話道盡柯P母子情結,媒體追問李前總統是否認為柯媽媽在旁邊監督會比較好,柯文哲聽到立刻說出心內話:「哪一個孩子喜歡給媽媽監督…」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