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今(13日)公布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由段宜康換成立委劉櫂豪,對此媒體詢問卓榮泰,是不是在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要民進黨交出戰犯來一說。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段宜康委員多次表示希望有能人接任。

▲圖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翻攝自卓榮泰臉書)

去年九合一結束後,對於再次白綠合作的可能性,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先交出戰犯來再說。對此,段宜康曾回應,「甚麼叫做交出戰犯?是要把人推出午門斬首嗎?他要民進黨殺掉哪幾個人?開除哪幾個人黨籍?或者要哪幾個人去跟他道歉?是要跪在市政府門口嗎?」

▲圖左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右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資料照)

對於政策會執行長換人一事,卓榮泰說,段宜康曾多次對他說,已經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多年,希望有新人能參與。而接棒的劉櫂豪,擁有專業法律素養、政策參與且對媒體論述清晰。至於段宜康的卸任是否是在回應柯文哲,他表示「跟交戰犯毫無關係」。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