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天天罵他,是為了上電視,一番話讓王世堅一早也坐不住,跳出來回擊柯文哲:「我善盡議員的職責,我監督你,他(柯文哲)把這個窄化成說,好像我這個人雞腸鳥肚。」還批評柯文哲心態卑劣。

▲「扶龍命」若發威把柯文哲罵進總統府 王世堅:「要改運」

王世堅表示,如果柯文哲認為議員質詢、監督是為了上電視,「基本上就是失格啦,你市長講這麼沒格的話。大家選你柯文哲是當市長,不是選你當皇帝。」王世堅進一步開炮,認為台北市長每天搞怪作秀炒議題,痛批「你不務正業到極點,你為了上電視搏版面而來不務正業。」

對於自己的扶龍命格,王世堅也解釋那是他自嘲的話語,還說「我每天罵你柯文哲,你柯文哲應該感到很幸福嘛,不是嗎?你感謝我都來不及了不是嗎?」不過對於被罵的人都會上位這件事,王世堅也直言這十幾年來,不管擔任台北市議員或短暫的立委任期,多數被他監督的官員都原形畢露,「都是壞蛋被我罵走了!」

▲「扶龍命」若發威把柯文哲罵進總統府 王世堅:「要改運」(圖/資料照)

媒體也問到,如果把柯文哲罵進總統府怎麼辦,王世堅先是堅決認為不可能,最後則不改幽默地回應:「那我真的要改運啦!」而對於是否與柯文哲和解,王世堅也拋出兩個前提,於公希望柯文哲「洗心革面,專心市政。」於私就必須要真心善良。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