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硯卿、方柏丰/台北報導

 

參加網聚衝人氣!帶您看到這一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底順利連任,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柯粉在網路上賣力催票!為了答謝粉絲,柯文哲已經出席過3次在台北的網路社團聚會。三立新聞獨家掌握,接下來他更是要往中部走!2月16日他就特別抽空,要南下台中參加一場400人的大型慶功宴,力拼聲量轉換成組織,柯文哲就連除夕夜都拿手機自拍影片,向支持者拜年。

▲柯文哲自拍影片向支持者拜年。(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夕夜我在新竹家裡跟大家先拜早年,豬年行大運。」距離鏡頭超級近,一張臉快要佔滿整個畫面。這是除夕夜柯P不忘給支持者的自拍影片,如今柯文哲更要親自和柯粉在台中見。

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弈霆:「這次也特地空出時間到台中去,跟這些支持者吃飯見見面。」

粉絲:「喔喔喔,慢一點,慢一點」、「朋友一生一起走。」

▲柯文哲出席後援會活動,受到熱烈歡迎。(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後援會)

去年12月就出席過2場柯粉聚會,如今柯P更要踏出台北,2月16日中午一場約莫400人慶功宴,柯P空出周六1天,親自到台中出席。很受歡迎的學姐黃瀞瑩、劉奕霆、柯昱安通通受邀,網路社團走向「實體見面會」,慶功宴從北往南辦,算一算已經是勝選後的第4場。鞏固鐵粉,柯P的確有下功夫。

▲自從勝選之後,柯文哲已經出席4場粉絲慶功宴。(圖/翻攝自2018柯文哲後援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柯文哲阿北,感謝柯文哲女性後援會粉絲團,請大家繼續收看。」

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弈霆:「會有滿多的不管是版主啦,或是其他的支持者會希望得到市長的一個影片的回應,希望讓其他支持者看到說,其實市長有注意到他們的一個支持。」

▲柯文哲募款分布高達70%的捐款人並非台北市民。(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後援會)

力求線上聲量進階實體組織串連,因為柯粉遍布全台。當初柯P競選連任募款12小時迅速達標,3700多萬有高達70%的捐款人來自外縣市。選前到柯P在台中、台南簽書會也通通是人潮爆滿,不論最終組不組黨或選不選2020,柯文哲透過網聚達到匯集人氣的效應。(整理:實習編輯蔡秉宏)


文章來自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u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